PALFINGER 介紹

代理產品>PALFINGER產品

我們是在業內首屈一指的船舶設備製造商PALFINGER海工在中國的代理商,代理產品包括起重機、救生設備及其他船舶設備。 PALFINGER產品一直深受各船廠及船東喜愛,得到廣大好評及認可。


關於PALFINGER

PALFINGER成立於1932年,致力在商用車輛和海事領域提供各種最具創新性,可靠性,靈活性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升降作業的解決方案。

PALFINGER總部位於貝格海姆,為一家在奧地利薩爾茨堡附近的跨國公司集團,PALFINGER在歐洲,獨聯體,北美洲,南美洲以及亞洲擁有38個製造和裝配廠,在五大洲擁有約5,000家銷售和服務網點。無論位於何處,PALFINGER始終走近顧客。這種全球性的存在讓我們可以根據每個特定市場的需求量身定制最佳的售前和售後服務。現在共有超過95%的PALFINGER產品出口到全球130多個國家。

PALFINGER海工是全球領先的海事行業設備製造公司,提供高可靠性,創新和自行定制的甲板設備和處理解決方案。公司產品組合包括起重機,救生設備,絞車和搬運設備等。 PALFINGER的全球服務網絡可確保快速,專業的現場技術支援。 PALFINGER海工在所有主要海事領域均有開展業務,包括近海,海軍,巡航,海軍和海岸警衛隊以及風能等。

產品:

  • 船用及海工起重機
    可處理多種起重和裝載工作
    針對不同性能要求,擁有多個型號,提供各種各樣的吊機以供選擇

    • 伸縮折臂(折疊臂)吊機、固定臂吊機、折臂吊機、伸縮臂吊機
  • 起重和搬運設備、甲板機械
    組件的滑移及搬運,LARS收放系統,離岸及其他設備
    A字形構架、船尾滾軸、貨運安全系統、貨櫃移庫系統及負重設備
  • 艉滑道系統
    系統會因應子船船隻的船體形狀而自動調節,讓船身安全及穩定回到母船
    提供數個不同配置方案,滿足客戶所需
  • 軍用/專業/救助/救生快艇及艇吊
    提供多個款式,包括舷外汽油機、舷內柴油機等,滿足不同作業的要求

 

PALFINGER 網頁:https://www.palfingermarine.com/en